大家晚安~!
Irene在做造型時很多女孩都會要求做編髮的造型
不管捲髮或直髮
編髮造型都是最快也最有型的選擇
而且自己也可以玩唷!




即使燙染完也可以做出很特別的造型
編髮可不像小學生的綁辮子那樣唷!
小學的造型也是啦
可是那種比較沒有變化性


尤其有捲髮的女孩
下面的捲度+上面的編髮造型
整個就很亮眼!
 









側面的造型如下
基本上編髮比較不care臉型或是整體造型
只要你想,隨時都可換個編髮方式
當然編髮樣式百百種
選幾種喜歡的做變化就很好玩囉



 




剛開始Irene也很熱中玩編髮造型
變化多端的造型很令人愛不釋手~
所以有客人來的時候我都會依照比較適合她造型做編髮








最後再給大家看看後面的感覺
如果想做類似感覺也可以來找我討論唷~

就算只是來西門町逛逛街
想換個感覺也可以隨時來找我~
粉絲專頁有我的電話可先看看我有沒有在忙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